top of page

婚前輔導

​為何要婚前輔導?

  • 做婚前輔導並不代表你們關係出現了問題,也不是有宗教信仰的情侶才會做,參加婚前輔導,可以讓你們更認識彼此!

  • 縱然走過愛情長跑,伴侶仍可能有盲點;即使你們一向關係和諧,在婚禮籌備的過程中,仍不免會有分岐,為關係帶來張力。婚前輔導提供一個安全平台,幫助雙方坦誠溝通,處理分岐。

modesty-at-work-e1508435381282.jpg
  • Prepare & Enrich 問卷:從性格、溝通、衝突處理、原生家庭、財務管理、姻親相處等範圍,全面檢視二人關係。

  • 泰氏性格分析評估(T-JTA):可增進個人自我認識,促進準婚人士彼此了解,有助促進溝通和建立親密關係。

 

*費用已包括3次 或6次面談、習作、問卷分析、報告及出席證書

  • 建議輔導於婚前9至12個月開始進行

  • 每節1.5小時

  • 若完成3次或6次婚前面談後仍需要跟進服務,每小時收費  $800

​費用

3次 $3200

6次 $4300

使用者心聲

輔導擴闊了我的思維,令我能從不同角度思考同一事件,亦增進了我對另一半的了解,學會用較好的方式跟另一半溝通 。

Ruby

由最初懷疑婚前輔導的效用,到今天完成整個過程,我深切體會到婚前輔導的重要。由個人到雙方關係都有再提升的感覺。由衷感謝梁姑娘循循善誘的教導和勸勉!

阿東

真的感謝梁姑娘帶領我們在關係裡走了一段路和伴我們一起成長。雖然我也是從事助人的工作,但面對最貼身的關係仍有許多盲點,謝謝你讓我們看到自己的不足,同時最重要的是看到對方的好和大家願意共同面對和處理。

阿Hei

Gladys的耐心聆聽與循循善誘讓我和另一半能坦誠愉快地分享心底話,在籌備婚禮充滿壓力的過程中增加暖心的交流

阿Char

婚前輔導提供一個難得的場合讓我們各自表達一些希望對方知道的感受和想法,在輔導員的協助下正面理解對方的訊息,從而促進兩人的了解。輔導員的分析和建議往往是我倆不曾想過的,對我倆有很大的啟發性,真的十分感謝Gladys的幫助、包容和愛心。

Ava

非常喜歡這個輔導,Gladys每每能捉緊我們的想法和感受,一步一步引導我們去思考自己及對方的心意和行為,大大促進了我們一些溝通中忽略了的地方,同時鼓勵我們互相欣賞,對現在的相處、將來的婚姻生活很有幫助。

Kitty

輔導員Gladys很用心給我們很多專業和有深度的分析和意見。

KK

最初以為我和她一起已有十一年,應該一切順利、沒有驚喜,誰知道輔導過程中有笑有淚,我們亦對這段感情有很多整理和新體會。感謝梁姑娘!

浩然

能了解伴侶需要及溝通處理,因為有輔導員,我能夠聽到伴侶心聲及一些平日我們少談但需要面對的事。對未來的婚姻圖畫有更清晰的路向和目標!

Lazy

有一些問題無法一下子解決,但透過輔導,雙方更了解對方想法和需要,以及一起解決和面對的心態,可提升掌控感,對有心一起走將來的路的伴侶很有幫助。在Gladys的協助下能表達內心感受、想法及憂慮,加強對自己及另一半對自己的真正了解

Grace

bottom of page